• 首页 >商业

    “习酒·我的大学”获第十七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22-12-27 09:49:34   来源:习酒公司融媒体中心

      12月24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主办的“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2022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发布了第十七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结果,“习酒·我的大学”公益奖学活动荣获第十七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据悉,“第十七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分别从企业履责、公益行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助企纾困等五大维度征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案例。自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各行业各领域298家企业、600余项践行社会责任的案例材料。按照评选办法,前期经过报名征集、材料初筛、网络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共产生“年度企业奖”“年度案例奖”“乡村振兴奖”“绿色发展奖”和“特别贡献奖”五大奖项。

      “习酒·我的大学”公益项目由习酒公司联合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创办。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连续实施16年,足迹遍布贵州、云南、四川、重庆、山东、河南、海南等全国26个省(市、区),累计出资1.2亿余元,助力近2万名学子圆梦大学、逐梦未来。“习酒·我的大学”为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作出了突出贡献,已成为享誉全国的贵州特色公益助学品牌,展现了习酒公司的企业担当和大义情怀。

      一直以来,习酒公司始终践行君品文化,用爱温暖他人,用心回馈社会,此次获奖是对习酒大爱担当的又一次肯定和鼓励。未来,习酒将继续努力履行社会责任,持续躬耕公益事业,积极感恩回馈社会,坚持从善而行,彰显国企担当。(习酒公司融媒体中心)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