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旅游

    来长白山鲁能胜地,满足您对冬天的所有幻想

    2023-01-31 04:52:23   来源:北国网
      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WILDWORLD森林娱雪嘉年华正式开启,快来长白山与6.8米高的米奇雪雕一起拍照打卡吧!

      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旗下文旅产业之一的长白山鲁能胜地与迪士尼中国共同呈现【绒冬奇遇季】

      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文旅产业之一的长白山鲁能胜地,立足优质的冰雪资源,挖掘雪文化、做足雪文章、丰富雪体验,以“滑雪、玩雪、赏雪”为主题,全力打造“雪城童趣”品牌。感受现实般冰雪奇缘,一路美景一路欢歌。

      近日,长白山鲁能胜地和迪士尼中国共同打造「绒冬奇遇季」,将迪士尼经典童话形象——米奇呈现于冰雪世界,这也是中国首个巨型米奇雪雕。

      奇妙的冰雪娱乐项目让游客放飞自我

      长白山鲁能胜地于2022-2023雪季,为游客们呈现了一场多元的冬日浪漫,游客们不仅可以在这里拍照打卡、纵情滑雪、泼水成冰、赏雪泡温泉......还可以畅享雪原狩猎、UTV雪域森林穿越、儿童托管服务、冰上路亚等多种度假体验。「WILDWORLD森林娱雪嘉年华」,呈现了包括雪域迷宫、雪爬犁、雪地碰碰球、星奇宝贝雪雕打卡等一众充满趣味性的雪上娱乐及体验项目,为亲子家庭提供了度假好去处。与此同时,度假区E.P.活动中心也于本雪季落成,且面向游客免费开放,提供丰富的主题派对及活动,深受游客欢迎。度假区的美丽汇商业街入驻近20家品牌餐饮店,从7号咖啡到汉堡王,多重美味满足游客不同味蕾需求。

      四大特色酒店满足游客对关东之旅的憧憬,优质的服务诠释长白山鲁能胜地的热情

      体验东北大炕及铁锅炖、在北欧风的瑞士酒店处处拍美照,在直观长白山的美憬阁酒店享受静谧度假成活,和在“一价全包”的CLUBMED酒店里与GO欢乐互动,度假区内4家酒店个性十足,满足不容游客的住宿需求。

      绒冬奇遇现身魔都上海

      此外,长白山鲁能胜地也将冬的快乐带到魔都上海,迪士尼“绒冬奇遇季”的分会场,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同步落地,依然由迪士尼中国和长白山鲁能胜地共同呈现。在此期间,商场亦推出丰富的福利礼赠及折扣活动,为市民们带来热闹非凡的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新体验。

      "青绿山水"酒店,给您带来家的温暖

      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绿山水”全国换住首个项目一长白山郝力克公寓酒店也于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同步亮相,为上海人民提供度假及旅居全新概念。长白山郝力克公寓酒店是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了贯彻落实"房住不炒"和“创造美好生活"的国家战略而创新推出的“青绿山水”全国换住首个项目,旨在以多元化、全功能产品及高品质、一站式服务,为每一位会员带来卓越尊贵的旅居体验,真正实现大好河山尽吾家。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