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汽车

    时尚舒适 实惠耐用丨天津张师傅:再买车我还选福田领航M5!

    2023-02-10 09:57:19   来源:北国网
      天津的张师傅做食品加工行业很多年,在天津市河北区有一家属于自己的食品加工厂,他非常明白一辆好车能带给他实打实的收益。去年经历了多次停工,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等待复工,收益和往年相比也有些差距。2022年10月份张师傅经朋友推荐,购入一台领航M5轻卡。“这次正好趁换车的机会亲身体验一下,大品牌有保障,开着就是不一样。”

      张师傅与新购入的领航M5相处了不久,就回了河南老家,但他对领航M5的了解和喜爱可不少,短短十几分钟的交谈中,就能看出他简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领航粉。

    图片1.jpg

      时尚大气 舒适驾乘

      在张师傅看来,市面上轻卡样式大都差不多。“当时想换车的时候,朋友也推荐了不少,看得我眼花缭乱,但我一眼就在那么多卡车中看中了领航M5,这车看着就很大气,颜色也挺漂亮的!尤其是这红色,希望我新的一年生意也能红红火火。”领航M5能在一众卡车中能脱颖而出,凭借的是自身的时尚气质,洋溢年轻的气息,立体感十足的盾形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优雅永不过时。

    图片2.jpg

      ”我们的运输师傅也反映说这个领航M5开着舒适,不累人,他说这辆车给他感受最深的是它的制动性能,采用的加宽制动蹄片,制动距离更短,刹车省力,开起来也轻松不费力。“除了驾驶性能表现良好,领航M5的驾驶室丰富的配置,也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车内配有可通风加热的液压减震座椅,能有效缓解司机驾驶疲劳;驾驶室经过NVH调教技术并标配声学包地毯,司机可在行驶途中享受更安静的私人空间。

      澎湃动力 多拉多赚

      对于做食品加工行业的张师傅来说,运输食品类的货物最重要的就是效率。“客户可等不了啊,食品的保质期就那么几天,多等一天就是亏损,所以我买车比较看重的还是运输效率,领航M5就非常合我的心意,运输的师傅每天开,品质非常不错。”张师傅夸赞道。领航M5采用全柴经典发动机与万里扬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52Ps,峰值扭矩405N·m,动力强劲,换挡轻盈,驾驶也非常平顺,保证能高时效送达货物。赢得客户认可后续就能接更多运单,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收益。

    图片3.jpg

      好车不贵 耐用实惠

      “哪里都合适也不如价格合适,其实我们做食品加工也是薄利,买车实惠也很重要,这个领航M5确实是挺合适的,买车那会我都没想到这个价格能买到这个配置。”张师傅向我们解释道。成本降下去收益自然就提上来,领航M5就是实惠的代名词,8万多的价格买10万的配置,较同配置轻卡性价比更高、更超值。车辆采用36项降重技术,高强度轻量化车架,超大容积货箱,拉得更多赚的更多。续航方面,领航M5轻卡拥有150L的超大油箱,一次加油可续航1000公里,确保长时间高效出勤。不光能挣还能省。领航M5轻卡使用流线型车身设计,风阻小,加上车辆搭载的里卡多双涡流燃烧系统,燃烧充分不积碳,综合下来光油费1年就能省1万。

      随着疫情进入尾声,加之国家政策的不断优化,市场经济状况慢慢回温,运输行业大环境也整体向好。张师傅表示说:“2023年我们的生意肯定会好起来的,最近厂子里的订单也逐渐多起来了,现在用车也不少呢,今年可能还有两个车准备换,如果领航M5接下来的表现还像现在一样好,那我后续还打算换这款车,拉得多还省钱。”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