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平安银行贵阳分行杨涵钰,你是好样的!

    2023-03-15 11:23:05   来源:贵州网

      在平安银行里,总能看到一群在工作岗位中闪闪发光的人,他们严格要求自己,用既专业又温暖的金融服务,感动每一位客户。平安银行贵阳分行杨涵钰就是这样一位以“专业创造价值”的银行人。

      以专业判断解决后顾之忧,客户当即表示要成为平安银行忠实用户

      2月20日,平安银行贵阳小河支行接待了客户张女士,张女士此番前来是为了更新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在厅堂工作人员指导下,张女士使用空中柜台完成修改后满意离开,本以为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然而2月21日,张女士和家人却再次匆匆忙忙赶来了支行。

      据张女士说,自从更换了手机号后,其它方面的短信均能够正常接收,唯独在使用手机银行给家人转账时出现了问题,怎么都收不到银行发来的验证码,工作人员协助张女士尝试了多种方式接收,依旧无法解决。一时之间,张女士开始慌乱着急,担心钱就这样永远转不出来了。

      恰好此时,杨涵钰办理完几笔现金业务出来,张女士当即拉着杨涵钰说要在FB柜台转钱,将所有的钱全部转出,杨涵钰先是安抚着急的张女士,待她冷静下来后向其询问详细情况,了解后得知,张女士原来使用的是安卓手机,能够正常接收平安银行的短信,但自从换成现在的苹果手机后,无论怎么尝试都无法接收到平安银行发送的验证码。杨涵钰凭借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当即判断,问题很有可能并不是出在电话号码上,而是张女士的转账短信被手机系统误阻了。

      随即她耐心地指导张女士把手机设置中的已阻止名单打开,果然从中发现了95511的身影,协助张女士将其移出后,张女士再次发起验证,这次,平安银行的短信验证码终于出现了,转账也就顺理成章地成功了。

      问题解决后张女士非常开心,因为她马上要出发旅游,担心在出行路上,想给家人或其他人转账时转不了又不方便处理,这下杨涵钰将张女士的后顾之忧解决了,张女士终于能安心开启她的旅途。

      张女士临走前还郑重表示钱也不转走了,后期有资金还会转过来做存款。杨涵钰一次耐心专业的服务,斩获了一枚忠实的客户“粉丝”。

      四年来,受客户肯定不是第一次,她多次耐心细心的温暖服务让客户如沐春风

      “这么些年的前台工作,什么情况都有遇到过,有开心也有困难,但全都一一处理过来了,回望前路,有处理不够好客户不理解的,也有客户鼓励和感谢的。我的原则就是只要接到客户的问题,一定尽全力协助客户解决,哪怕当场解决不了的,也会给客户解释清楚原因,后续告诉客户能处理的方法及解决的情况。”

      在客户接受服务后满意离去的同时,她也在客户的认可中一次又一次地感动着:“原本只是一次平常的答疑解惑,却收获客户的认可和肯定。虽然这是我的本职工作,但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就是很开心和兴奋,并且客户那么坚定地要在平安银行的官方渠道给我表扬,让我一下子就成了榜样。作为一名临柜工作人员,我更清醒地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在当今这个高速发展充满了同业竞争的时代,服务质量是银行竞争力和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我相信未来我能做得更好!”

      服务中多次收到表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给我更多前行的力量,是每次业绩产出、获得客户认可和信任所带来的力量,使我在这条路上更坚定地前行。今年3月份,平安银行全新发布了《服务的X个细节3.0》,这是一本关于网点服务的手册,我看完后感受到大家都是在用心服务客户,于细微处学习他人的服务细节提升自我的服务意识和质量,也想要让自己变得更专业、服务更多的客户、获得客户的认可,希望下一次客户的表扬不仅仅是我的服务好而是我不仅服务好还越来越专业了。曾经我也很迷茫,试图找寻坚持的意义,其实坚持下来每走过一段路再回头看看,发现越来越清醒越来越坚定,越来越想为更优秀的人。未来我也会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打造我们平安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品牌。”

      超凡服务连接美好,热心服务收获表扬,杨涵钰在一线岗位工作多年却始终“十年如一日”带给客户既温暖又专业的金融服务,并作为榜样和力量在平安银行全系统得以广泛宣传(平安银行杨涵钰,你是好样的!)。今后,平安银行也将继续秉持以“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积极践行金融使命,立足于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