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富德生命人寿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诚邀您的参与

    2023-03-15 11:32:29   来源:贵州网

      忽尔春风,岁月向荣。2023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富德生命人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围绕“外宣内教”线上+线下相结合,精心策划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主题: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3月19日

      活动内容:富德生命人寿以“消费者为中心”传播保险理念,加强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提升干部员工消保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线上活动

      1.“3•15消保伴我行”答题活动

      通过答题形式,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掌握维权手段,提高维权能力,树立正确保险理念。引导保险从业人员诚信经营,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2.“消保服务承诺”活动

      从业人员通过线上生成专属消保服务承诺书,主动做出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的承诺,提升从业人员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

      3.“高管说消保”活动

      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通过“保险课堂”“以案说险”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加强风险提示。

      4.诚信教育培训

      借助公司学习平台,组织内外勤人员学习消保课程,加强诚信经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5.线上教育宣传

      通过官网、官微、APP客户端等线上平台,围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普及金融常识,加强风险提示,发布公益性、原创消保教育宣传文案。

      线下活动

      1.“送金融知识下基层”活动

      开展金融知识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宣传活动。解答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带动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

      2.加强重点区域、特殊群体教育宣传

      向重点区域、特殊群体普及八大基本权利、金融基础常识,帮助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责任,掌握符合自身需求的金融知识。

      3.打造线下消保教育宣传区

      丰富营业网点“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区”纸质资料,加强消费者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消保教育宣传氛围。

      4.“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分支机构总经理室成员通过现场接待消费者来访、接听咨询投诉电话、拨打回访电话等方式,倾听消费者心声,及时妥善处理合理诉求。

      富德生命人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做出应有担当,贡献富德力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