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娱乐

    著名音乐人朱克来荷塘月色音乐中心录音棚录歌并和中心学员交流合影

    2023-04-01 03:53:54   来源:贵州网

      朱克,中国华语男歌手,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位发片歌手,那英战队四强。并以“中国好声音励志学员”身份接受人民网视频专访艺人,贵州都市年度人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午餐项目推广大使。

     

      近日,朱克前往荷塘月色音乐中心录音棚录制由张超写的原创单曲《我有货》;在歌曲录制结束后,与荷塘月色音乐中心学员及老师做音乐交流并合影留念。

      朱克说:“音乐可以帮助我们释放情绪,传达心意;我们学习音乐,有时候并不是为了让成为歌手或者名人,而是让我们的内心变得更温润,让我们的生活减少一些孤独,让我们的精神拥有更多的高贵品质;好好学音乐,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多一些可能性,也可以让我们变得更丰盈。小朋友们,好好加油!”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