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时尚

    母亲节臻选:欧米茄陪伴每一份热爱

    2023-04-25 21:45:35   来源:北国网
      每一位母亲都有着独特的个性与风格,她们在独属于个人的时光中,找寻灵感,追寻热爱,实现自我,这些时刻弥足珍贵。

      母亲节之际,瑞士著名专业制表品牌欧米茄(OMEGA)倾情臻选契合多种生活方式的精美时计,通过充满童趣和创意的方式诠释品牌的经典设计和精湛工艺,以丰富色彩和生动绘画点亮节日。

      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

      (220.20.38.20.06.001)

      海马系列Aqua Terra腕表专为热爱海洋的女性打造,无论是扬帆出行还是在海边休憩,这款腕表都在腕间洋溢着海洋气息。腕表表壳为38毫米,采用精钢与Sedna 18K金打造而成⁠。玛瑙灰色的表盘浮雕有波纹图案,宛若海面漾起的曼妙涟漪,小时刻度采用帆船船体造型设计。腕表设计尽显亲近自然的魅力,呈现了海陆皆宜的都市生活方式。

      超霸系列38毫米腕表

      (324.28.38.50.02.001)

      超霸腕表的登月传奇享誉全球,超霸系列38毫米腕表巧妙融合了超霸系列的经典风格与雅致干练的气质,表壳采用精钢和Sedna 18K金打造而成,银白色表盘搭配镶钻表圈,配备有绿色皮表带。腕表传承了超霸系列独有的探索精神,对于热爱旅行的母亲来说,这款时计是陪伴其探索世界的不二之选。

      星座系列腕表

      (131.25.29.20.53.001)

      这款星座系列腕表为热衷时尚的人士而作,其隽永而独特的经典设计,深受世界各地女性的喜爱。这款29毫米的腕表由精钢和黄色18K金打造而成,蓝色砂金石玻璃表盘格外耀眼迷人,仿佛星光闪烁的宇宙汇聚腕间。对于别具风格的母亲而言,这款时计将成为闪耀其腕间的挚爱单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