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茅台王子酒·致敬奋斗者”五一劳动节主题快闪活动精彩来袭

    2023-05-02 11:44:11   来源:贵州网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砥砺未来——“茅台王子酒·致敬奋斗者”五一劳动节主题快闪活动精彩来袭

      以劳动筑基,以奋斗开路,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茅台王子酒·致敬奋斗者——五一劳动节主题快闪活动”在贵阳市青云市集成功举行。茅台王子酒向各行各业的奋斗者、坚持梦想的拼搏者、扎根一线的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衷心的感谢、送上诚挚的祝福。

      平凡铸就伟大,平凡造就非凡,每个奋斗的你都了不起。活动现场,随着倒计时钟声的响起,工人、厨师、护士、外卖骑手等各行业工作者簇拥而至,通过舞蹈音乐,展现每个行业平凡奋斗者的精神与面貌。你隐于人海,看似平凡,日复一日的努力,一步步离梦想更近。你拼搏奋斗,默默无闻,以涓滴之力汇成磅礴伟力,英雄来自人民,每一个奋斗的你都了不起。

      勤耕梦的心田,不负岁月美好,劳动是幸福和爱的来源。活动现场还设立了茅台王子酒、茅台冰淇淋、茅台悠蜜蓝莓果汁互动区展示区,冰爽与夏日交织,酸甜与奋斗碰撞,遇见美好,遇见你,茅台王子酒致敬每一个奋斗的王子。幸福常常隐匿于凡俗中,需要我们不停地追寻,在追寻幸福的道路上,你我同行,依靠奋斗将幸福牢牢抓住,茅台愿为努力奋斗的你送上一份幸福的甜。

      高扬奋斗风帆,焕发昂扬斗志,每一个奋斗者都光芒万丈。欢快活泼的茅台小i人偶在现场与众人互动合影,大家纷纷亮出自己的奋斗宣言“我劳动,我光荣!”“争做劳动模范,为自己点赞”……。奋斗的脚步不可阻挡,梦想的光芒不可遮蔽,为梦想努力的人,永远都在闪闪发光,茅台为每一个积极乐观、不畏困难、勇于突破自我,追赶幸福的奋斗者点赞。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更是奋斗者的时代。时光流逝,见证时代变迁,留下奋斗的足迹。昨天的奋斗,创造今天的幸福生活;现在的努力,是为了明天抵达新的高度。一个人的拼搏奋斗,可以谱写人生美丽的乐章;亿万人的拼搏奋斗,将汇成一个民族奋进的交响。

      茅台王子酒致敬的就是这样一群新时代的王子们——新时代奋斗者,或是每个家庭默默支撑的脊梁,或是各个行业引人注目的翘楚。茅台王子酒始终歌颂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奋斗者筑梦前行。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