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时尚

    首发买家秀:一眼中毒 刚发布就入手新款海马世界时

    2023-05-23 10:06:09   来源:北国网
      论坛潜水三年首次发贴。应该是论坛第一块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世界时腕表。

      因为之前换了绿色L9,一直想配一块绿色的表。昨天登陆官网瞎看,首页竟然是块绿色的海马世界时。转头马上联系销售想打听一下什么时候店里有实物能够上手体验一下。没想到销售今天中午就发了实拍说到店了,于是下班走起。

      到店以后己经有两位表友在看了,太家交流一番觉得欧米茄这两年出了不少新盘,确实好看啊。于是都试戴了一番。我腕宽6cm,腕周将将17cm,43MM的表径基本到极限了。重量厚度都在可接受范围内,配戴还是蛮舒服的(顺便还试了钛合金胶带,真的轻)。

      这次店里还有一块去了好几次都没碰到的绿马,对比了一下,想全都要,奈何实力不允许,只能下次了。

      网上看过海马系列世界时蓝盘,当即种草。蓝盘上手没有图片和视频那么惊艳,可能是蓝色北半球雕刻颗粒感有点强,也可能是光圈。这次地图换成金色点缀和绿陶瓷圈后完全解决了之前的心里的小纠结。再加上这抹深沉的黑绿和理想绿实在太配,果断拿下。不懂摄像,手机直出大家凑合看看。

    ▲木质表盒里是个便携表盒

    ▲一抹绿

    ▲欧米茄机芯初体验,印象不错

    ▲上手

    ▲回来的路上己经忍不住戴上了

    ▲最后求认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