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商业

    第九届“创引花溪”创业创新大赛暨“人才聚溪·智创未来”主题活动创业创新沙龙成功举行

    2023-05-23 14:15:41   来源:贵州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筑人才·强省会”就业创业行动部署,大力推进“人才聚溪”行动,营造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创业者主动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5月22日花溪区第九届“创引花溪”创业创新大赛暨“人才聚溪·智创未来”主题活动创业创新沙龙成功举行。

      沙龙现场,项目团队就如何度过项目进程瓶颈期、创业过程中出现资金不足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如何摸清产品市场需求、如何补救质量问题带来的形象损失、孵化基地内的科技研发有哪些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的各位专家、领导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中共花溪区委人才办、花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贵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猫协办。其核心是让各类人才在花溪区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通过创业创新驱动推动花溪区高质量发展。

      花溪区区委组织部、共青团花溪区委员会、花溪区人社局、花溪区农业农村局、花溪区发改局、花溪区工信局、花溪区科技局、贵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贵州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中心、贵安国际数字文化产业园创业示范基地、贵州青年双创研究中心、贵旅投集团高原清泉有限公司、贵州芯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一图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参加了活动。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