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数据库出现新漏洞 受影响企业达到8.5万家

发布时间:2020-01-12 02:19:17      来源:DONEWS

DoNews 1月11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外媒报道,Mimecast团队最近发现了微软Access数据库应用程序存在得一个新漏洞。该漏洞可能会导致敏感信息的意外泄露。Mimecast预估,约有85000家美国企业面临风险。

不过,好消息是,暂时尚未有公司因此受到损害。

Mimecast表示,"如果能够侵入包含有MDB文件的计算机,或者能够获取大量的MDB文件,黑客就可以对这些MDB文件进行所谓的自动"垃圾搜寻"(dumpster diving),以查找和收集驻留在这些文件中的敏感信息,这些信息可以用于任何恶意用途。"

截至目前,微软已经发布补丁来更正此问题。(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文件 信息 漏洞 可能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