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APP新增弹唱功能被指抄袭 官方回应:友商碰瓷营销

发布时间:2020-01-12 02:24:17      来源:DONEWS

  DoNews 1月10日消息(记者 向密) 日前,唱吧10.0.0版本上线,其新推出的“弹唱功能”被指与唱鸭高度相似。对此,唱吧官方通过微博回应,称抄袭一说纯属碰瓷营销,是否抄袭完全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解决。

  “弹奏这个功能行业里早就有,多年前节奏大师等应用都是弹奏类”,唱吧官方微博发布声明中称,唱吧推出唱吧弹唱完全是基于用户需求的创新,并且很快还会上线更多新玩法。

  “抄袭一说纯属碰瓷营销。是否抄袭完全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没必要浪费公共资源做碰瓷营销。”唱吧方面称。

  随后,唱鸭在官方微博中回应唱吧,称法务函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唱吧 请查收。让事实的归事实,法律的交给法律。并附上了歌曲《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的弹唱截图。(完)

  以下为唱吧官博回应原文:

  弹奏这个功能行业里早就有,多年前节奏大师等应用都是弹奏类。唱吧是最早推出手机k歌的应用,如果按照友商的逻辑,其他k歌软件是不是也是抄袭唱吧?唱吧推出唱吧弹唱完全是基于用户寻求的创新,并且很快还会上线更多新玩法。抄袭一说纯属碰瓷营销。是否抄袭完全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没必要浪费公共资源做碰瓷营销。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法律 上线 手段 功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