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已有1200万人免息分期买到火车票

发布时间:2020-01-12 02:57:01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上午,支付宝官方正式宣布,自自2019年12月12日开始春运售票以来,已经有1200万人参加了花呗春运火车票分期免息活动。

支付宝:已有1200万人免息分期买到火车票
已经1200万通过花呗分期购买火车票

  据了解,支付宝花呗在12月16日正式推出了“春运全民火车票分期免息计划”,老百姓在12306官网购买火车票时,只要是价格在100-2000元之间的车票订单,都可以选择三期分期付款,手续费全免。

支付宝:已有1200万人免息分期买到火车票
今年有1200家医院体检可通过花呗免息分期

  此外,支付宝官方近日还宣布,从2020年起将有1200家公立医院可以在体验时使用支付宝花呗的分期免息付款,支持3期或者6期的免息,覆盖全国225个城市。除了公立医院之外,美年大健康、爱康国宾等体检中心也会支持花呗分期免息。

  

相关热词搜索:支付宝,花呗,火车票,春运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