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macOS打造的新版Edge浏览器已开放下载

发布时间:2020-01-16 14:14:51   作者:王隼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在发布Windows平台版本的同时,微软在今日也发布了更适用于macOS平台的新版Edge浏览器。

为macOS打造的新版Edge浏览器已开放下载
为macOS打造的新版Edge浏览器已开放下载

  在从EdgeHTML引擎切换到开源Chromium之后,新版Edge浏览器为开发者和用户带来了更标准化的Web体验,从而让网站加载的外观接近于Chrome的体验。

  新版Edge浏览器带来了很多新体验,并且在安全方面默认启用了多项追踪保护功能。

  SmartScreen和Tracking Prevention机制能够防止网站钓鱼行为、恶意程序和其他恶意软件的侵扰,而InPrivate模式能够更妥善的保护用户隐私。

  不过在今天发布的版本更新中,历史同步功能和扩展程序同步功能还无法使用,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可能会是一个大问题。

  微软表示,历史记录和扩展程序同步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提供。此外Collections功能也标记为即将推出,该功能可以收集Web内容以便于稍后浏览。

  

相关热词搜索:macOS Edge 浏览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