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2020年大动作:Galaxy S20新机皇能否重返荣耀?

发布时间:2020-01-24 16:35: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三星曾经一度离我们渐行渐远。但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三星带着诚意之作Note 10系列重新引起了用户关注。但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手机品牌,三星的实力还是在的。以Galaxy S20新机皇为开端,三星在2020年这可谓大动作频繁。

三星手机2020年大动作:Galaxy S20新机皇能否重返荣耀?
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机皇

         据悉三星Galaxy S20系列已经确定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发布,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很多外网泄露的技术参数甚至真机模型。据悉,Galaxy S20系列将包括S20、S20+、S20 Ultra,网友将其形象的比喻为中杯、大杯、超大杯,没有了小杯。

         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0系列都将支持5G。作为三星的旗舰系列,Galaxy S20 5G很有可能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其中Galaxy S20+可能使用的是高通公司最新的3D Sonic Max超声波指纹方案。S20为6.2英寸的Infinity-O sAMOLED打孔屏,S20+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而Ultra版的S20则拥有一块6.9英寸的屏幕。

三星手机2020年大动作:Galaxy S20新机皇能否重返荣耀?
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机皇

         从曝光的真机图片上来看,三星Galaxy S20系列设计与三星Note 10系列有些神似,前置单摄挖孔也是放在了屏幕上方的正中央,而且同样采用了双曲面设计。三星Galaxy S20系列最大的差异还是在背部的后置摄像模组,不只是排列方式,就连镜头的数量变化很大。

         性能方便,最旗舰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保留SD卡槽、支持1TB存储扩展,全球首发16GB内存。该机后置三摄分别为108MP主摄,48MP长焦还有12MP超广角镜头,另外镜头参数不详。同时电池容量还暴增至5000mAh,支持45W超级快充,74分钟即可从0充至100%。

三星手机2020年大动作:Galaxy S20新机皇能否重返荣耀?
三星Galaxy S20 Ultra

         整体来看,三星Galaxy S20 Ultra可谓全面性的升级,诸如2K 120Hz屏、16GB+1TB存储,甚至1亿像素主摄都有可能引入,同时还可以录制8K 30帧的视频;当然,基于骁龙865方案字后,双模5G通讯能力及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都能用。

         回到一开始的问题,新机皇Galaxy S20系列能否帮助三星在中国市场重返荣耀呢?其实此前的敏感事件已经过去多年,三星在电池方面的策略也更加强调安全性。价值骁龙865移动平台托底,外加三星强大的技术实力,几乎可以确定皇Galaxy S20必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而能否再创辉煌,这就要看三星的定价了,毕竟如今国产品牌早已崛起。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手机2020年大动作:Galaxy S20新机皇能否重返荣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