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酒店餐饮也上线外卖了 饿了么:苏州单店月销超1600单

发布时间:2020-02-20 15:33:16      来源:DONEWS

  DoNews2月20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0日,记者从饿了么获悉,香格里拉集团、西安威斯汀、岭南酒店集团等国内多家高端酒店品牌也开始上线外卖服务。许多五星酒店将黑松露牛肉粒、珍珠马蹄青虾仁等酒店特供餐品外卖到家。

  五星酒店餐饮也上线外卖了 饿了么:苏州单店月销超1600单

  据介绍,香格里拉酒店针对饿了么线上外卖用户需求,重新优化了正餐订单,推出了推出一人食、2-3人商务餐、6-8人团体餐等。数据显示,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线上外卖订单月销超过1600单。

  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饿了么星选也在同五星酒店商户一起,努力探索‘必吃美食全城送’的高端餐饮新服务模式,特殊时期也要保障民生品质。”(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酒店 外卖 青虾 记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