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再曝OPPO Find X2:120Hz+3K

发布时间:2020-02-25 18:28:51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OPPO公司今天官宣了将在3月6日正式公开新机OPPO Find X2。今天,OPPO副总裁沈义人也在微博上放出了OPPO Find X2的首张“亮屏照”以及这块屏幕的具体参数。

沈义人再曝OPPO Find X2:120Hz+3K
沈义人再曝OPPO Find X2:120Hz+3K

  此前有疑似OPPO Find X2系列的新机通过了蓝牙认证。信息显示,Find X2采用了4800万+1200万+13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方案,而Find X2 Pro则采用了4800万广角+4800万超广角+1300万潜望式超长焦的三摄方案。

  配置方面,OPPO Find X2系列核心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并搭配骁龙X55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同时,该机还将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规格,安兔兔跑分超过56万分。

  

  

相关热词搜索:OPPO Find X2 沈义人 120Hz 3K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