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a真机曝光 正如渲染图所料

发布时间:2020-03-06 06:00:55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谷歌原计划在今年的I/O大会上发布新机Pixel 4a,现在该机的真机谍照也被曝光了,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一致。

谷歌Pixel 4a真机曝光 正如渲染图所料

  Pixel 4a采用了挖孔屏方案,这是谷歌首次使用挖孔屏,屏幕尺寸为5.7或5.8英寸,可以看出拿在手上显得比较小巧。

  根据之前的消息,Pixel 4a将搭载高通骁龙730或者是骁龙765移动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20万像素,运行Android 10。

  不过谷歌已经宣布,今年的I/O大会将改为线上举办,因此流程也有所变更,最后是否会发布新机,以及以何种方式发布,都有待重新确认。

  

相关热词搜索:Pixel 4a 真机 曝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