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4K重置版6月6日正式发布 售价140元

发布时间:2020-03-12 14:31:36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红色警戒》是一款非常经典的PC游戏,作为许多玩家的游戏启蒙之作,它在许多80后、90后玩家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近日,有消息称《红警》4K重置版已经在Steam平台开启预售,将于6月6日正式上线。

《红警》4K重置版6月6日正式发布 售价140元
《红警》4K重置版将于6月6日正式发售

  据了解,此次预售的《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合集》中包括《泰伯利亚黎明》、《红警》以及三个资料片《Covert Ops》《Counterstrike》《The Aftermath》,游戏原生支持简体中文,售价140元人民币。

《红警》4K重置版6月6日正式发布 售价140元
《红警》4K重置版细节效果更佳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红警》4K重置版画面消除了以往“大果粒”般的画面效果,游戏画面更加逼真,通过4K显示器可以看到更丰富的游戏细节。同时,重制版还支持玩家手动在原始图像与重制版之间自由切换,一键回归最初的游戏世界。

  

相关热词搜索:红警,重制版,游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