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最新渲染图曝光 梦回iPhone 5时代

发布时间:2020-03-19 16:00:03   作者:朱枧甲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此前消息,苹果明年将要发布iPhone 9和iPhone 12系列的4款新机,其中iPhone 9应该会在近期直接上架官网,而iPhone 12系列则会在9月发布。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关于iPhone 12 Pro的最新渲染图。

iPhone 12 Pro最新渲染图曝光 梦回iPhone 5时代
iPhone 12 Pro系列最新渲染图

  根据图片显示,iPhone 12 Pro系列将继续保持iPhone 11 Pro系列的整体设计,正面依然为刘海显示屏,后置相机也同样继承了前代的三摄方案。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机模的中框采用了类似iPhone 5时代的设计,整体线条较为硬朗。

iPhone 12 Pro最新渲染图曝光 梦回iPhone 5时代
iPhone 12 Pro系列依然配备后置三摄

  据此前消息,iPhone 12 Pro配备6.1英寸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20Hz,后置相机为16MP三摄,前置则为12MP单摄+3D ToF镜头;搭载A14处理器,提供6GB内存规格;机身内置3100mAh电池,支持FaceID、5G、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USB C数据线,预计售价为999~1099美元。

  iPhone 12 Pro Max配备6.7英寸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20Hz,后置相机为16MP三摄,前置则为12MP单摄+3D ToF镜头;搭载A14处理器,提供6GB内存规格;机身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FaceID和屏下指纹识别、5G、IP68级防水以及无线充电,配备USB C数据线,预计售价为1099~1199美元。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iPhone 12 A14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