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破产重组计划获法院通过 将进入债权人投票程序

发布时间:2020-03-20 14:53:54      来源:DONEWS

贾跃亭破产重组计划获法院通过 将进入债权人投票程序

  DoNews 3月20日消息(记者 向密) Faraday Future发布声明称,Faraday Future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披露声明和申请持产债务人贷款的动议获得了法院的批准。与此同时,法院全面驳回了上海懒财试图驳回该破产重组案的动议。

  这意味着,自此贾跃亭的破产重组计划可以启动债权人投票程序。一旦该计划获得了债权人的投票支持,并且获得了法院的批准,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方案则可以立即生效。

  Faraday Future在声明中表示,本次重大进展对FF的股权融资和中美双主场策略的落地实施产生重大利好。

  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贾跃亭正式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最新版破产重组披露声明,至此所有破产重组相关文件均已提交完成。

  据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介绍,法院正式拒绝了懒财的动议,认为懒财针对贾跃亭破产案申请缺乏善意的指控所提供的证据为“nil or de minimis”(零或微不足道),也就是说懒财提供的证据为零、或微不足道,不应予考虑。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还透露,贾跃亭在于债权人的多轮协商中做出让步,包括不再要求在中国解除针对其个人的索赔, 直到债权人从信托中受偿比例达到40%获准索赔分配额,或者其从信托以及其他途径获得的偿付比例达到获准索赔分配额的100%(孰早)。债权人将有权在国内继续处置破产提起日前已经冻结或已抵押、质押的资产,且受偿金额不计入上述40%; 同时获准索赔的持有人将会再获得4%的利息(基于破产申请日当天未偿本金计算)以及根据累计阶梯分账的原则可能获得过10亿美元的超额收益。

  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贾跃亭破产重组解决的基本都是因个人担保产生的债务问题,均由乐视实体融资时的个人担保产生。因此,如果本次破产重组方案被确认,这将解决大部分乐视体系债权人和股权投资人的问题。

  有关乐视网债务问题,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则称,与乐视上市体系和国内相关监管部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实际方案的推进,从2017年7月开始,累计解决上市体系(含乐融致新)关联欠款超27亿元人民币,具体可参照上市公司历次公告。在此次贾总破产重组方案创建的债权人信托方案中,也已经同步考虑其乐视网相关债务问题。(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债务 债权人 动议 法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