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成中国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 将共建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3-25 10:04:26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24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近日,智能可穿戴公司华米科技与中国田径协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和中国田协在智能穿戴和智能手机行业的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品牌市场、研发创新、运动大数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通过华米科技在智能硬件研发和运动健康大数据方面的积累,助力中国田径运动的发展。

据介绍,华米科技与中国田协的合作为期5年,将持续到2025年。合作期间,双方将共同迎战东京和2024年巴黎两届奥运会,以及2021年尤金田径世锦赛、2022年杭州亚运会、2023年布达佩斯田径世锦赛等大型赛事。此外,华米科技今后也将参与到中国田协会员体系的运营和服务中。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表示,此次中国田协与华米科技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向全社会推广科学的运动健康理念,双方将共同探索并逐步实现田径项目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良性互动,共同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华米科技成中国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 将共建联合实验室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华米科技在智能穿戴(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耳机、智能眼镜)和智能手机领域享有中国田协授予的独家权利。据悉,华米科技出品的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3系列、Amazfit PowerBuds耳机等,将成为首批“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推荐智能穿戴产品”。

同时,双方还计划以健康运动为目标,成立田径运动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将基于华米科技智能可穿戴设备,运用智能算法模型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研究国家田径队专业运动员和普通运动爱好者的海量数据,输出专业研究报告及行业标准,指导人们如何进行更健康、更有效的运动训练。这些研究不仅可以助力专业运动训练,也将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智能 穿戴 田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