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被曝与抖音独家签约 已入驻并通过认证

发布时间:2020-03-26 11:40:43      来源:DONEWS

DoNews 3月25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36氪报道,宣布进军电商直播的罗永浩,已经和抖音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

不过,抖音方面暂未就此事发声回应。

3月19日下午,罗永浩通过社交平台宣布,正式决定进军电商直播。随后,不断传出罗永浩与淘宝直播8000万签约、与抖音6000万签约的消息,甚至快手也开出过亿价码争夺罗永浩。

罗永浩被曝与抖音独家签约 已入驻并通过认证

3月25日下午,罗永浩个人认证抖音账号在平台出现,认证信息显示为“交个朋友科技首席推荐官”。

据天眼查显示,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由黄贺100%持股,而黄贺曾是快如科技资深产品总监。(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消息 快手 天眼 价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