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专利显示 或将圆形后摄模组挪到背部左上角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3: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悉,荷兰著名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曝光了华为的一种设计,这次华为将圆形后摄模组挪动到了机身背部的左上角位置。

华为新专利显示 或将圆形后摄模组挪到背部左上角
华为新专利显示 或将圆形后摄模组挪到背部左上角

  从专利插图来看,其整体造型与去年的 Mate 30 系列很是相似。最大的区别,就是将后摄模组挪到了左上角,且边缘位置切削得与边框齐平。

  华为近年来发布的诸多产品线,可知上下半年分别主打的是 P 系列和 Mate 系列,而圆形 / 矩形后摄模组,就是两者最主要的区别。

  华为在 2019 年 7 月 15 日提交了这项外观专利,并于 2020 年 3 月 20 日获得批准,后被收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全球设计数据库。

  目前尚不清楚华为是否打算将这种设计应用于未来的手机型号中,但至少对于惯用右手的人们来说,这种样式还是相当别致方便的。

  

相关热词搜索:华为 专利 圆形后摄模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