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直播发售国标旗舰MQi2 起售价4599元

发布时间:2020-05-09 10:34:58      来源:DONEWS

DoNews 5月8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5月7日晚,小牛电动通过淘宝直播正式发布了全新智能旗舰MQi2,这也是小牛电动首款新国标电动车。

小牛电动直播发售国标旗舰MQi2 起售价4599元

作为出行行业互联网化最高的两轮电动车品牌,小牛电动抢先试水线上发布+直播带货新模式。5月7日晚直播间内,小牛电动CEO李彦和小牛电动创始人Token亲自上阵带货。数据显示,当晚4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超350万人在线“围观”了小牛MQi2的线上发布,当晚订单达到33878单,夺得当日行业支付金额、访客数、支付买家数三个第一。

小牛电动直播发售国标旗舰MQi2 起售价4599元

小牛电动MQi2延续了经典的“天使眼”大灯设计,光线强度可达38000CD,并配合高位转向灯、示廓灯、尾灯组成360°可视灯光安全系统,保证夜间骑行安全。

同时,MQi2搭载了小牛自主研发的第四代 NIU Energy?睿电?动力锂电系统科技,配备16Ah锂电池的MQi2青春版理论续航能达到50km,而搭载20Ah锂电池的MQi2都市版则能实现65km的理论续航。

智能化方面,小牛电动MQi2不仅搭载有全新小牛电动APP4.0,还具备全新的V35-Cloud-ECU智能芯片、遍布车内的传感器、NIU CLOUD 智能云等软硬件性能。

此次发布的小牛MQi2电动自行车分为青春版和都市版,青春版售价4599元,都市版售价5199元,有白、蓝、红、银四种颜色可以选择。(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小牛 青春 智能 锂电池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