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就自燃事件致歉:排气管附着外来异物造成起火

发布时间:2020-05-21 19:36:09      来源:DONEWS

  DoNews 5月21日消息(记者 杨洋)今日,理想汽车就5月8日发生的车辆自燃事件发布最终检测结果,称其起火原因为前机舱右下部排气管表面附着异物造成起火,并且确认其异物为4月28日交付车辆时遗落的一块车漆防护垫。

接下来理想汽车将采取三方面措施来避免此类事故发生:

1)将车漆保护垫统一更换为醒目的颜色,提高辨识度,避免视觉疏漏。
2)严格管理工具物料和操作流程,关键节点形成系统及影像记录。
3)强化终检流程,确保车辆无问题。

5月8日11点30分左右,湖南长沙街头,一辆理想ONE新能源汽车引擎舱冒烟,伴随着巨大火焰,车头被烧的面目全非。随后理想汽车发布通告:经过现场检测,车辆电池系统没有出现问题,目前车辆已经移到安全区域进行检测。理想汽车就自燃事件致歉:排气管附着外来异物造成起火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车辆 理想 护垫 汽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