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恐惧吧 网易所有在线网游已升级新版防沉迷

发布时间:2020-05-21 20:26:57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防沉迷的工作一直在国内的游戏厂商推进中,今天网易宣布,截至5月20日,网易旗下所有80款在线网络游戏都已升级新版沉迷系统。

感受恐惧吧 网易所有在线网游已升级新版防沉迷

  据悉,新版防沉迷系统相较以前更加苛刻,其中规定未成年人每日游戏时长不得超过1.5小时,节假日期间每日游戏时长不得超过3小时,且22点至次日8点实施宵禁制度。

  同时,家长协作也拉入了新的防沉迷系统,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置更严格的管理,包括游戏资金的控制、更多禁游时间等等。

  除了目前这80款在线网络游戏外,网易还在计划将单机游戏和弱联网游戏也加入防沉迷系统,目前正在调试中,预计6月上线。

  

相关热词搜索:网易 防沉迷 游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