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8月举行线上发布会 Note20和Fold2都会有

发布时间:2020-05-21 20:43: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近日有国外媒体爆料,三星即将在8月份于美国纽约举办线上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三星不仅会发布下半年旗舰机Galaxy Note20系列,同时还会发布全新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 2。

传三星8月举行线上发布会 Note20和Fold2都会有
传三星8月举行线上发布会 Note20和Fold2都会有

此前,DSCC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有关三星下半年新旗舰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的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将会全系标配16GB内存。

同时,Ross Young还表示,三星Galaxy Folds 2机身背面采用的三摄系统将支持双OIS光学防抖。该机将会包括1200万像素的主摄,一个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以及一个提供混合变焦的64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他并没有提到具体的规格参数,但推测该主摄很可能和Galaxy S20/S20+上使用的摄像头类似。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 Galaxy Note20 Galaxy Fold2 线上发布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