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智能电视X系列标配2GB+32GB大存储

发布时间:2020-05-25 13:31:44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将于5月26日举行Redmi新品发布会,除了将要发布手机新品Redmi 10X外,电视产品线也将推出新品,根据新的官方消息,Redmi智能电视X将标配2GB+32GB存储。

Redmi智能电视X系列标配2GB+32GB大存储

  就目前来看,2GB+32GB的存储空间确实还不错,毕竟现在要下载的东西也变多了,只是难道电视也要进入手机式的军备竞赛了吗?

  除了大存储,Redmi智能电视X也会内置小米的人工智能助手小爱同学,打通小米系的生态链产品,如果你家有小米生态链家居产品,可以比较好的利用起来。

  Redmi智能电视X系列也将搭载MEMC运动补偿技术,支持60Hz智能补偿算法。这项技术将解决由于视频画面帧数不够,导致的重影、拖尾等问题。

  此次Redmi智能电视X系列会共推出三款产品,分别是X50、X55和X65。此前卢伟冰曾透露,Redmi智能电视X系列将会在外观、声音、智能等方面均有升级。

  这次新系列的定位是轻旗舰级别,因此价格应该不会太高,面向年轻市场。

  除了手机和电视,Redmi新品发布会还将发布新的RedmiBook笔记本系列的新品。

  

相关热词搜索:Redmi智能电视X 存储 红米电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