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公司CEO安迪·帕尔默将辞职 梅赛德斯-AMG CEO托拜厄斯·莫尔斯将接任

发布时间:2020-05-25 18:34:29      来源:DONEWS

阿斯顿·马丁公司CEO安迪·帕尔默将辞职 梅赛德斯-AMG CEO托拜厄斯·莫尔斯将接任

  DoNews5月25日消息(记者 孙晗)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将离开公司,这是管理层重组的一部分,将由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取代。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正在审查其管理团队,但拒绝评论帕尔默。

  英国《金融时报》早些时候曾报道说,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将离开,作为其领导层调整的一部分,预计将于周二正式宣布。该报报道称,帕尔默尚未获悉即将宣布的消息。

  以特工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专用汽车而闻名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自2018年10月上市以来,其股价大幅下跌。本月早些时候,这家拥有107年历史的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公布了第一季度的严重亏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其销售额下降了近三分之一。

  该公司一直指望其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能够带动新车型的销售,并表示生产已步入正轨。

  今年1月,在这家境况不佳的汽车制造商寻求融资之际,恶劣的环境迫使该公司引入了加拿大亿万富翁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Stroll以近2亿英镑(2.6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约20%的股权。

  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造成的停工影响了需求,迫使世界各地的工厂停产,对包括汽车制造商在内的许多行业产生了负面影响。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英国 亚斯 劳伦斯 消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