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导致收入下降 百年租车巨头Hertz申请破产

发布时间:2020-05-25 18:59:33      来源:DONEWS

  DoNews 5月25日消息(记者 孙晗)据外媒报道,周五晚申请破产的汽车租赁公司赫兹全球控股公司(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表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航空旅行业的崩溃打击了其最大的租金收入来源。

疫情导致收入下降  百年租车巨头Hertz申请破产

Hertz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贾米尔·杰克逊(Jamere Jackson)在周日签署的法庭文件中说:“ COVID-19危机的整体影响毁了我们的收入。”

Hertz公司的柜台在全球的机场都很普遍。该公司表示,今年4月,即疫情在美国爆发后的第一个完整月,其全球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3%。

特拉华州的破产申请使Hertz得以继续经营,同时制定了一项支付债权人并扭转业务的计划。尽管所有与旅游业相关的公司都受到了这一流行病的影响,但令Hertz倍感压力的一大因素是它的战略,即直接拥有或租赁其大部分车队,而不是通过与制造商签订回购协议来获得车队。

该公司在周日的声明中称,由于“二手车市场基本冻结”,该公司无法缩减租赁车队规模,以降低租赁费用。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收入锐减之后,这家汽车租赁公司向贷款机构寻求救助,并向美国财政部寻求救助。不过,尽管它设法从债权人那里争取到了短期的缓期执行,却无法达成长期协议。

Hertz公司周五的法庭申请列出了约258亿美元的资产和244亿美元的债务,其最大的债权人包括IBM公司和Lyft公司。

据了解,Hertz(赫兹)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也是最为广泛使用的租车品牌。赫兹的租车网络遍布世界147个国家和8100多个租车门店。赫兹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包括Hertz #1 Club提供的独特 Gold金卡会员、“永不迷路(NeverLost)”车载卫星导航系统,另外赫兹在豪华、酷趣休闲和绿色环保车组里所提供的独特车型和运动型多用途车,使得赫兹遥遥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债权人 公司 收入 车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