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入股创新服务平台“场景实验室” 位列第五大股东

发布时间:2020-05-25 19:09:34      来源:DONEWS

  DoNews5月25日消息(记者 吴丽)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2日,场景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投资人为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33%,为该公司第五大股东。据场景实验室官方微信公众号,其账号主体为场景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苏宁易购入股创新服务平台“场景实验室” 位列第五大股东

  场景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约211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杨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财务咨询;公共关系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持股47.37%,此外,该公司股东还包括贾跃亭、IDG资本、真格基金、混沌大学、头头是道投资基金等。

  据其官网介绍,场景实验室是研究驱动的创新服务平台,致力于商业新物种的孵化与加速。立足场景实验室“场景、超级IP、新物种”原创商业方法,运用新品类策划、商业模式规划、会员体系搭建、资源整合设计等创新赋能要素,聚焦零售创新、移动出行、空间商业、新消费四大赛道,助力新物种成长。

  公司创始人吴声亦是罗辑思维联合创始人、吴晓波频道战略顾问、京东集团终身顾问。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场景 科技有限公司 实验室 北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