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用微信第三方工具要小心了

发布时间:2020-05-26 09:16:32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科技行业新鲜趣事早知道,今日份《科技早报》为君奉上。

先来看一条需要重视的新闻,尤其当你在使用第三方微信工具时。

  注意!使用Wetool会导致微信被封号

早报:用微信第三方工具要小心了

  微博有人爆料称,微信对使用Wetool工具的账号正在进行严厉打击,已经有不少人因此被封号。如果你在使用Wetool或其他高风险第三方工具,请暂时停止,等待微信方面回应。

  据悉,Wetool是一款微信社群管理工具,支持群统计、自动接受好友、批量群邀请、自动踢人、多群转发、好友去重、智能机器人等原生微信不支持的功能。

  下面来看两条科技新品的消息。

  AirPods未来将搭载环境光传感器

早报:用微信第三方工具要小心了

  据外媒报道,DigiTimes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计划在AirPods中集成环境光传感器,但没有提到其具体作用。有分析认为,环境光传感器可能与此前曝光的健康监测功能有关,只是仍尚待验证。

  这个计划我们近期可能看不到了,因为苹果的计划是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况且很有可能今年我们连AirPods 3都看不到。

  Galaxy S20+ 5G国行馥郁红版发布

早报:用微信第三方工具要小心了

  三星Galaxy S20+ 5G是三星在今年开年推出的一款重磅旗舰机型,现在该机型国行迎来了一个全新配色馥郁红,售价7999元。

  Galaxy S20+ 5G馥郁红的配置选择的是12GB+128GB版本,其他方面与其他配色版本一致,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120Hz高刷新率屏幕,6400万像素主摄的后置四摄。

下面是一条5G相关的消息。

  中兴5G产品获得ISO/IEC隐私保护国际标准认证

早报:用微信第三方工具要小心了

中兴通讯官网宣布,中兴通讯5G产品顺利通过英国标准协会(BSI)审核,成功获得ISO/IEC 27701:2019国际标准认证。

中兴表示,此次认证覆盖中兴通讯5G NR和UME的研发和维护服务,既是对5G产品在用户隐私安全管理和保护能力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数据保护合规体系建设水平的印证。

最近各大公司发布的财报都能看出新冠疫情的影响。

  美团点评Q1财报发布 受疫情影响严重

早报:用微信第三方工具要小心了

  美团点评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美团点评第一季度总收入167.54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12.6%;净亏损15.8亿元,同比扩大10.2%;营业损失17.2亿元人民币。

  不过受到疫情重错,资本市场对美团倒是比较看好,周一盘中交易股价大涨6.16%,报125.8港元,总市值达到7330亿港元。

最后来看一条游戏新闻。

  欧美服PS会免游戏确认《使命召唤:二战》

早报:用微信第三方工具要小心了

PlayStation官方确认《使命召唤:二战》将作为6月份欧美服的PS PLUS会免游戏于明日提供给所有PS PLUS会员,另外一款会免游戏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之前有消息显示6月的另一款会免游戏为《漫威蜘蛛侠》,但官方尚未回应。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科技早报》全部内容,明天见!


相关热词搜索:早报 微信 第三方工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