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内容开放平台收益结算系统进行升级,接入微信支付

发布时间:2020-05-30 23:06:12      来源:DONEWS

  DoNews 5月29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收益结算系统进行升级:收益展示时间从一周缩减为T+2;创作收益将可通过移动端H5页面或企鹅号App进行查询;新增结算状态跟踪以及付款进度查询;以及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个人账号微信提现功能的增加。

个人账户新增微信提现功能是本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微信零钱包”将作为新增收款方式加入收益管理操作中,为创作者们在原有的银行卡绑定提现的通道上,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提现选择,满足创作者对于收益提现的不同需求。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选择银行卡提现还是微信提现,目前仅支持一种提现方式。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收益 企鹅 创作者 银行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