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优车6月1日起停牌 因未同步披露内幕信息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5:50      来源:DONEWS

  DoNews 6月1日消息(记者 向密)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公告称,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神州优车,838006)因未同步披露内幕信息,且未申请停牌,6月1日起停牌。

神州优车6月1日起停牌 因未同步披露内幕信息

  6月1日上午,神州租车有限公司(神州租车,00699.HK)公告称,董事会已获大股东神州优车告知,神州优车已于5月31日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汽集团)订立一份无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北汽集团将向神州优车收购不多于450,790,855股股份,相当于神州租车于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1.26%。

  与此同时,上述公告还提到,神州租车的两大主要股东Amber Gem及神州优车已于5月30日订立一份终止协议。根据终止协议,Amber Gem及神州优车同意不会继续进行买卖协议下的第二批股份收购,并终止买卖协议,且解除神州优车的排他性义务以考虑其他潜在交易。(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神州 协议 战略 买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