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贝尔被移出央企名录 不再国资委直管

发布时间:2020-06-04 15:09:01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资委在近日发布《关于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不再列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名单的公告》,宣布上海诺基亚贝尔不再属于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企业。

诺基亚贝尔被移出央企名录 不再国资委直管

  国资委公告称,经国务院批准,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不再列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名单,按照股权关系由相关中央企业管理。

  据悉,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中的唯一一家合资企业,也是诺基亚在华的独家运营平台,经营范围覆盖科研、开发、设计、制造、系统集成并在国内外销售各类信息网络及交换网络,移动通信网络、数据通信网络,接入网络,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各类信息通信终端和光、电传输网络,网络管理及应用、企业和社区信等。

  国资委公告发布后,诺基亚贝尔也发布公告表示,华信邮电和诺基亚于2017年5月达成的股东协议保持不变,并承诺将继续支持中国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诺基亚贝尔 央企 移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