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被盗窃的iPhone发送警告信息:你被追踪了

发布时间:2020-06-04 15:12:19      来源:DONEWS

  DoNews 6月4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非裔男子George Floyd的死亡在美国引发大规模抗议活动,抢劫者混入其中,苹果的产品成为抢劫者们的目标。

  据Forbes报道,人们怀疑苹果可能会利用技术手段关闭被非法从店内取走的设备。有人在Twitter上发布照片称,抢劫者启动盗窃来的iPhone后,将看到设备已被禁用并被跟踪的消息,地方当局将会收到警告。

苹果向被盗窃的iPhone发送警告信息:你被追踪了

  明尼阿波利斯的非裔男子George Floyd被白人警察的膝盖压住脖子后死亡的事件,导致美国各地出现抗议活动。一些地区的抗议活动中还出现抢劫者的加入,对包括Apple Store在内的众多零售店进行破坏。

  由于有Apple Store门店遭到抢劫者袭击,苹果表示,为了员工安全,不得不关闭几家刚刚恢复营业的门店。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抗议 苹果 男子 消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