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Info疫情期间挂牌 上市首日一度暴涨100%

发布时间:2020-06-05 11:13:46      来源:DONEWS

  DoNews6月5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外媒报道,在新冠期间首支挂牌上市的美国科技公司ZoomInfo暴涨61.90%,盘中涨幅一度达到100%。

  Zoominfo主攻互联网营销,是一家基于订阅的软件即服务(SaaS)公司,成立于2000年。它的具体商业模式是将其有关商人和和公司的信息数据库的访问权限出售给销售、市场营销和猎头等人员。在招股说明书中,ZoomInf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nry Schuck表示,“ZoomInfo可以提供市场上最准确,完整的联系方式和公司数据视图,我们希望让用户更方面高效的利用我们的数据。”ZoomInfo凭借新AI ICP产品,可以将市场情报与客户数库进行比较。目前,其拥有客户超过1.5万名。

  ZoomInfo的IPO定价从19美元上升到20美元,上市首日收盘报34美元,暴涨61.90%。招股说明书显示,Zoominfo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第一季度营收分别为1.44亿美元、2.93亿美元和1.022亿美元。其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第一季度净亏分别为2860万美元、7800万美元和590万美元。(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美元 公司 猎头 客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