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全球购”直播落户杭州保税区 覆盖8万SKU

发布时间:2020-06-05 16:08:44      来源:DONEWS

  DoNews6月5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5日,拼多多宣布“全球购”直播间在杭州综合保税区落地,联合“百亿补贴”频道进行618期间首场保税仓直播。

  拼多多“全球购”介绍,此次直播涉及跨境电商企业123家,SKU备案商品超过8万个,占杭州跨境电商进口总额95%以上。拼多多表示,“今年618,不搞预售,不玩套路”。

  官方透露,“全球购”直播系列已经带动全球购、百亿补贴相关进出口商品销售额超过5亿元。

  在保税仓直播模式方面,拼多多小二介绍,“保税仓内所有商品都要经过至少三道监管才能到达这里,商品经进口国海关、中国海关到达保税仓后,还要面对24小时实时监控,保证商品可溯源、可监管,最后出仓还需要订单、物流、支付三单合一,海关审批后才能发货。”(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商品 全球 海关 进口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