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倪飞回应出任中兴终端CEO:两边都会负责

发布时间:2020-06-17 13:00:01   作者:马荣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关于努比亚手机总裁倪飞将调任中兴终端CEO一事,倪飞本人进行了回应,算是确定了这件事。

努比亚倪飞回应出任中兴终端CEO:两边都会负责

  根据《一线》新闻报道,努比亚手机总裁倪飞将调任中兴通讯担任CEO一职。对此倪飞回应称,中兴终端和努比亚两边都会负责。这意味着倪飞仍将继续担任努比亚手机总裁。

  至于还有说法称倪飞还会兼任努比亚董事长,这件事倪飞本人并没有回应。

  而根据现有说法,中兴通讯现任CEO徐峰将同级轮岗到中兴通讯总部,仍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相关流程或质量领域的工作。

  据悉,努比亚是中兴通讯在2012年推出的独立子品牌,持有49.90%努比亚股份,倪飞为创始人之一,并在去年5月从出任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

  

相关热词搜索:倪飞 中兴 努比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