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药品互联网信息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05 12:33:07      来源:DONEWS

  DoNews 7月3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药品互联网信息服务。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药品互联网信息服务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注册资本约4.3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中西药制造;企业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等。

天眼查十大股东信息显示,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9.27%,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武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股5.11%,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

据官网介绍,马应龙(600993.SH)是一家经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创始于公元1582年,于1995年引入第一大股东中国宝安集团。马应龙以肛肠及下消化道领域为核心定位,集药品经营、诊疗技术、医疗服务于一体,构建肛肠健康方案提供商的战略目标,为肛肠病患者提供整合解决方案。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肛肠 股东 天眼 国宝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