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布骁龙865 Plus 5G平台 突破3GHz+提升10%

发布时间:2020-07-09 17:30: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悉,高通公司的手机处理器阵容又增加了一枚新的旗舰芯片组,近日公布的骁龙865 Plus 5G移动平台比骁龙865的同级产品性能提升约10%。

高通公布骁龙865 Plus 5G平台 突破3GHz+提升10%

高通公布骁龙865 Plus 5G平台 突破3GHz+提升10%
高通公布骁龙865 Plus 5G平台 突破3GHz+提升10%

  Snapdragon 865 Plus采用了Kryo 585 CPU和Adreno 650 GPU,但却能提升出更多的潜力,由于采用了更高的3.1GHz时钟速度,该处理器的性能相比普通的骁龙865现在提升了10%。

  该芯片的图形渲染性能也提升了10%,依旧可以在这基础上提供144 Hz的刷新率支持、加速渲染和可更新的GPU驱动支持等功能,这个提升绝对会获得游戏玩家们的关注和赞赏。

  该芯片将延续支持HDR游戏,10位色深和Rec.2020色域,以及硬件加速的H.265和VP9解码,此外,还有HDR10+、HDR10、HLG和Dolby Vision的HDR播放特性。

  有骁龙865 Plus的护航,预计今年下半年旗舰智能手机的4K显示频率将达到60Hz,QHD+分辨率下高达144Hz。

  该芯片将与高通公司的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作为标准配置相结合,支持全球5G频段,包括支持Sub-6和mmWave网络,跨越TDD、FDD和DSS,它还可以处理独立和非独立模式,以及全球多SIM卡和全球漫游。

  该芯片还支持最新的WiFi 6E,可提供高达3.6 Gbps的带宽,当然这有赖于高通FastConnect 6900平台,提供有4流双频的同时支持,4K QAM,160MHz通道,以及对最新蓝牙5.2规范的支持。

  该芯片与骁龙865相比没有变化,比如支持最高16GB的2750MHz LP-DDR5内存或2133MHz LPDDR4x内存,还有Hexagon语音助手加速器,Hexagon 698处理器用于AI加速,高通传感中枢用于多麦克风远场检测和多个语音助手等。

  高通指出,基于骁龙865 Plus的设备会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出货,智能手机厂商不需要等待太长时间。

  著名厂商华硕已确认其华硕ROG Phone 3旗舰游戏手机将使用这款新芯片组,其完整的规格还要再过几周才能确认,发布日期和供货情况暂时未知。

  

相关热词搜索:高通 骁龙865 Plus 5G 平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