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文件泄露 三星将公开神秘可穿戴新品

发布时间:2020-07-10 16:46: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外媒消息,在周四公开的一份FCC文件中,一款神秘的三星新可穿戴设备被泄露。

FCC文件泄露 三星将公开神秘可穿戴新品

FCC文件泄露 三星将公开神秘可穿戴新品
三星一款神秘的新可穿戴设备被FCC文件泄露

  曝光的图片似乎显示,该设备将有某种心率传感器,表明它可能是一款专注于健身的可穿戴设备。

  三星健身可穿戴设备是去年发布的Galaxy Fit,预计这款新设备或许是它的升级换代产品。

  这款设备出现的时间离三星下一次Galaxy Unpacked活动很近,已知此活动将于8月5日举行,在活动上三星预计将公布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以及Galaxy Fold的继任者。

  近期还有Galaxy Watch 3的消息,或许这款神秘的新可穿戴设备也会在活动中出现。

  

相关热词搜索:三星 可穿戴 设备 FCC文件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