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版微软Edge浏览器仍在排期中

发布时间:2020-07-24 11:03:03      来源:DONEWS

  DoNews 7月24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虽然Windows并不是开源系统,但微软热爱开源这件事也被外界熟知。作为微软旗下重要的浏览器产品,Microsoft Edge已经推出多个系统的版本,却迟迟不见Linux版。

Linux版微软Edge浏览器仍在排期中

  从微软近期透露的排期表可以看到,Edge for Linux已经进入排期表26周,但目前处于“Planned”(已计划)阶段。微软表示,进入Planned阶段意味着他们已经审核用户的反馈,并制定方案,但尚未准备好公开实现该功能的时间范围。

Linux版微软Edge浏览器仍在排期中

  看来想要在Linux系统上体验Edge浏览器,恐怕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了。

  另一方面,从微软公布的排期表来看,最新的Microsoft Edge Canary版本即将推出同步浏览器历史记录以及PDF目录导航功能。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浏览器 系统 阶段 版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