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推出1999元任性飞套餐:1000 元以内航班不限航司、不限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31 18:39:59      来源:DONEWS

   DoNews 7月31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7 月 30 日晚,同程旅行对外官宣将推出 “同程任我飞”产品。该产品是针对年底前出行日期为周六、周日 1000 元以内的经济舱机票,不限航司,不限次数,任性飞的套餐,价格为 1999 元,有效期内未使用可以全额退款,使用该套餐还客可享受同程旅行 + 航司双份里程积分。

据了解,同程任我飞采用预约抢购的方式,限量发售,8 月 1 日 10:00-8 月 7 日 24:00 登录同程旅行 APP,支付订金获得抢购资格,8 月 8 日 10:00 参与抢购,没有抢到的用户待抢购活动结束 48 小时后可申请退订金。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订金 旅行 套餐 里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