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智能扩充自动驾驶飞行器生产基地落户广东

发布时间:2020-08-03 15:50:52      来源:DONEWS

  DoNews 8月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控股宣布,计划在广东省云浮市建设亿航自动驾驶飞行器新生产基地,集生产制造、研发测试、人员培训等多功能为一体,打造自动驾驶飞行器专业化生产线、空中交通解决方案研究院及运营技术人才培训中心。

  亿航云浮生产基地由云浮市政府投资4200万元,初期预计年产能将达600架自动驾驶飞行器,有望为当地创造超过300个就业岗位。

  亿航成立于2014年,最早从事消费级无人机业务,2016年末开始转向企业应用级无人机市场。目前,亿航通过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运营自动驾驶飞行器(AAV),为客运、物流、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根据亿航财报,整个2019年,亿航总营收为人民币1.218亿元(约合1750万美元),同比增长83.2%;净亏损人民币4800万元(约合690万美元),与2018年的净亏损人民币8050万元相比下滑40.4%。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190万元(约合460万美元),与2018年的净亏损人民币5820万元相比下滑45.2%。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飞行器 云浮 无人机 人民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