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 Pro将搭载LiDAR激光雷达

发布时间:2020-09-06 19:07:23      来源:DONEWS

  DoNews 9月5日消息(记者 丁凡)苹果马上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根据爆料显示苹果将会在秋季的时候推出新款iPhone12系列手机,iPhone12系列手机一共有三个不同的尺寸为5.4寸 ,6.1寸与6.7寸,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为iPhone12,iPhone12 Pro,iPhone12 Max与iPhone12 Pro Max。

  iPhone12系列手机全系支持5G上网,而且根据报道称iPhone12高端版将支持LiDAR 激光雷达。iPhone12 Pro搭载的LiDAR激光雷达系统由索尼制造,使用光脉冲来精确测量物体到相机镜头的距离LiDAR 是 “光检测和测距”的缩写,LiDAR技术主要使用在汽车行业,苹果在2020版的iPad Pro上首次使用LiDAR技术。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苹果 系列 手机 激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