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薇称新冠变异对疫苗影响小 开始对年长人群研究

发布时间:2020-09-19 14:18:01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9月18日,今天上午全球科学与生命健康论坛正式召开。在这次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陈薇进行了主题演讲。此次演讲中,陈薇表示尽管目前新冠病毒已经开始变异。不过,这种变异对疫苗研发的影响很小。

陈薇称新冠变异对疫苗影响小 开始对年长人群研究
陈薇称新冠变异对疫苗影响小 开始对年长人群研究

  陈薇还提到,他们已经进入下一阶段的研究,下周即将在泰州进行更大规模55岁年长人群的临床研究。

  陈薇表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9月17日最新统计数据,全球共有182个候选新冠疫苗在攻关,其中36个进入临床试验,146个在临床前研究阶段。截至目前,全球有9个新冠疫苗在进行三期临床研究,其中包括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和康希诺生物公司研制的重组新冠疫苗。

  

  

相关热词搜索:新冠变异 疫苗 陈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