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网站即将大幅改版

发布时间:2020-09-25 14:36:47      来源:DONEWS

  DoNews 9月2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知名线上百科全书网站维基百科(Wikipedia)在过去 20 年来,已经拥有 5300 万个条目,支持各种语言,但用户界面始终没有任何明显变化,一些元素看起来甚至有些过时。

维基百科网站即将大幅改版

  2019 年 5 月起,维基媒体基金会启动一项多年计划,着手于改进维基百科桌面版的用户界面,包括重新组织 logo、可折叠侧边栏、目录列表等。

  这些改变将逐步引入,让用户有充分的时间测试和反馈。如果一切顺利,这些变化将在 2021 年年底为所有维基百科网站默认启用。

  维基百科最初在 2001 年上线,由维基媒体基金会运营,提供 300 多种语言的内容,目前是全球互联网最大且最受欢迎的参考工具,并经常进入Alexa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网站榜单中。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基金会 用户界面 网站 语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