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华为凤凰商标 主要分类为科学仪器

发布时间:2020-09-25 15:56: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9月24日,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9月15日的时候申请了“华为凤凰”这一商标。这一商标的申请注册号为49755328,国际分类为“09-科学仪器”。目前,华为注册这一商标的目的还不明。

华为申请华为凤凰商标 主要分类为科学仪器
华为申请华为凤凰商标 主要分类为科学仪器

  近期,华为积极的注册商标,为了向更多领域扩展。此前,华为已经把“Mate”品牌商标注册为另外八个产品类别,已经有消息显示“Mate”品牌可能会用在电脑身上。

  目前,“Mate”品牌已经涉及到的八个产品类别分别为MateVR、MateRobot、MateRouter、MateAR、MateBand、MateRing、MateHome以及MateAuto。

  从这些商标来看,华为似乎希望进入更多智能领域,包括机器人、汽车等。或许,我们能遇见华为在更多智能领域发力。

  

  

相关热词搜索:华为 华为凤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